Title: 像一盒巧克力 : 當代文學文化評論

Keywords: 文學 評論

Abstract: 評論一本書,就像品嘗一盒巧克力,你不知道會下一口會嘗到什麼滋味,也不知道打開一本書,會看到怎樣的一種風景。本書共收錄范銘如四十篇曾發表於報刊的書評及五篇文學評論,綜觀近幾年百花齊放的國內外文學作品,有初試啼聲的新鮮面孔,也有久別重逢的老將伏櫪之作。藉由一篇篇的評論,我們彷彿走過一扇扇文學窗口,探訪作家豐美心靈世界的同時,或也可照見當代文學流變中的面貌。